戴着紫色帽子的云

“克莱恩,你从一开始就是一个真正的守护者,从模仿他人,到被他人模仿。”
cn是云,小号,头像背景来自朋友
邓恩 克莱恩 克邓 克伦邓戴 廷根
克左only 佛休 猎冰 红银 安达 魔女王子。会预防性拉黑克右

【真奇怪。克莱恩想,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为你的死而这样痛苦,如果你活着,我就不会爱上你。我因为爱你才哭泣你的逝去,却又因为你的离去才恋慕你。】
【我爱你的死去,也爱你】
年度愿望是克邓tag上一百(做梦)

【克邓】无梦

cp为克莱恩·莫雷蒂x邓恩·史密斯(不逆)

是无头无尾ooc短打,雷到欢迎骂我


“克莱恩。”灰眸男人仰起脸,嘴角挂着温和的笑意,轻声说着什么。

克莱恩听不清,他从男人的膝上撑起身,揽着男人的脖子把脸凑到他的嘴边:“怎么了,你刚刚说了什么?”问完那一刻他就后悔了,灵性直觉突然疯狂地叫嚣起来,暗示他他绝不想听到正确答案。

于是他逃避般地把头埋到男人的颈窝中胡乱蹭着,嘴里不停地念着男人的名字,声音中满是眷恋:“邓恩,邓恩,邓恩……”男人平稳有力的心跳顺着体温渗入他的心脏,与他的心一同跳动。克莱恩突兀地升起一种安心感,他更用力地贴近邓恩的胸膛,靠近那颗心脏。我好爱你,他有些绝望地想。

邓恩安抚性质地抱住克莱恩,把他紧紧圈在怀里,温热的手轻轻按在克莱恩的后颈,无声地制止克莱恩撒娇般的行为。

克莱恩乖顺地停下来,安静地靠在邓恩怀里,年轻的队员在他的队长面前总是显得很听话乖巧,就像一头被驯服的兽。可惜那是表象,很快他又不安分地抬起头去吻那两片浅淡的唇,去汲取一点湿意与爱。但邓恩少有地拒绝了他的索吻,他只是低头递上克莱恩的前额,让温热的吐息交融,克莱恩能从中嗅出一点咖啡的醇香。

克莱恩很少这样近地注视过那双灰色的瞳孔,近得他除了那片深邃的灰色什么都看不到。温柔的灰色湖泊荡漾着平静的哀伤,克莱恩能在亘古不变的湖泊深处看到一个小小的自己。

让我溺死在那里。他想。

他更用力地搂住了邓恩,想让这一刻延续得无限长。他看到邓恩张开嘴,说话间带起小小的气流拂过他的脸,痒痒的,就像邓恩无数次落在他脸上的细密的轻吻。

他想说不,邓恩,不要说。只要不说,一切就都不改变。但是他听见邓恩的声音,温和的醇厚的声音,像故乡皎洁的月光,无数次在梦里铺洒。它带着血的气息涌向他,粘稠的、浓厚的,温热的血染上他的皮肤,邓恩的心脏涌出的血。邓恩的手变得冰冷,邓恩的唇变得苍白,邓恩的眼睛还是那样,凝着灰色的哀伤。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要说呢?克莱恩不想听,他想用力捂住双耳,用唇封住另一双笑着的唇,像用茧把两人包裹。但来不及,一切都来不及,他来不及救下他,也来不及说爱他。

他听见他念他的名字。

他说:“克莱恩。”

他说:“忘记我。”

邓恩的吻是冰冷的。



克莱恩从无边寂冷的湖底挣扎出来时阳光正好,正午的烈阳透过窗帘为阴暗的屋内带来金色的光芒,浮尘在阳光中飞舞着散落,一切都热情地鲜活着。

温暖的被褥轻柔地包裹着他的躯体,试图困住他丢失的暖意。克莱恩呆楞地看着头顶陌生而熟悉的天花板,思考了一下,翻身背对着窗户用被子把自己裹得更紧,决定今天暂停开业,谁来敲门也不起。

怡人的温度顺着冰冷的躯干传递,注入封冻的心,一点点驱散心底的寒意。克莱恩感受着背后阳光烘烤的温暖,困意如潮水上涌,想要拉着他堕入无边的黑暗。

空无一物的黑暗。

克莱恩迷迷糊糊地想,邓恩,你可真狠心。

灰色眼瞳的梦魇温柔地看着他,轻轻翘起嘴角,冲他挤了下左眼。

评论(1)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