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紫色帽子的云

“克莱恩,你从一开始就是一个真正的守护者,从模仿他人,到被他人模仿。”
cn是云,小号,头像背景来自朋友
邓恩 克莱恩 克邓 克伦邓戴 廷根
克左only 佛休 猎冰 红银 安达 魔女王子。会预防性拉黑克右

【真奇怪。克莱恩想,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为你的死而这样痛苦,如果你活着,我就不会爱上你。我因为爱你才哭泣你的逝去,却又因为你的离去才恋慕你。】
【我爱你的死去,也爱你】
年度愿望是克邓tag上一百(做梦)

【克邓】镜

只是为了让除夕我cptag可以➕1的短打

cp为克莱恩·莫雷蒂x邓恩·史密斯,注意避雷,ooc预警


克莱恩·莫雷蒂长久地凝视着邓恩·史密斯沉静的灰眸,轻轻勾起嘴角,声音里带着难以压抑的颤抖:“欢迎回来。”

邓恩也微笑起来,眉目温柔看着他,轻声重复道:“欢迎回来。”

从死亡的深渊中。从无尽的思念中。从女神永寂的神国中。从独自一人的无望中。

回来。

过于澎湃的心潮让两人都陷入了沉默,无声的思绪在身边涌动。克莱恩知道邓恩有许多话想说,而他只会比他更多,但他们谁都没有开口。一个序列八的小丑独自流浪在贝克兰德,身无分文,满身伤痕,艰难地不断努力不断成长,付出了那么多的精力那么多的代价去探寻死亡的奥秘,只是为了复活一个对他很好的队长?就算邓恩只是一个低序列的梦魇,这件事也没有可能变得简单一些。

那克莱恩对邓恩的心思简直不言而喻。


克莱恩死死盯着邓恩的灰瞳,他渴望听到回答,也害怕听到回答,他想说队长邓恩没关系的我只是做了我想做的事我从来不需要你回报什么,却又踌躇着难以开口。

邓恩没有避开克莱恩的视线,他回望他,深邃的眼如古井无波,一切都悄然无声。

克莱恩觉得自己快要被这古怪的氛围逼疯,他难以忍受地向前一步,把两人间的空间拉得极近,远远超过了队长与队员之间应有的距离。

邓恩没有拒绝。

克莱恩微微踮脚,唇与唇的吐息把空气烘得炽热,他抬手抵上邓恩背后的白墙,闭上双眼。

邓恩没有拒绝。

克莱恩轻轻吻了上去。

邓恩没有拒绝。


吻——一个冰冷的、平滑的,吻。

克莱恩睁开双眼,凝视着邓恩的眼睛。瞳孔深处映照出眼前人的面容,灰色眼睛,黑色头发,面容普通,一张他再熟悉不过的脸。

邓恩·史密斯的脸。

克莱恩带着些研究精神欣赏地以这样的视觉方式看着邓恩的脸,赶在嘴唇彻底冰凉之前依依不舍地离开。光滑的镜面上留着一小片带着唇形的白雾,在贝克兰德夜间带着丝丝凉意的空气中慢慢散去。克莱恩莫名想起了邓恩的心脏。

镜中人的身高一点点缩水,眼中的灰雾染上深褐,黑色的发丝慢慢变长,贴至耳侧,转眼间便变回了克莱恩本来的模样。

他看着镜中熟悉的带着书卷气的少年,沉默着闭上双眼,低头把额头抵上镜面,让冰冷的温度顺流而下镇静沸腾的心脏。

“队长,”他翘起嘴角,轻声呢喃,“我很想你。”

声音在带着寒意的空气中振动,像一声小小的叹息。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