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紫色帽子的云

“克莱恩,你从一开始就是一个真正的守护者,从模仿他人,到被他人模仿。”
cn是云,小号,头像背景来自朋友
邓恩 克莱恩 克邓 克伦邓戴 廷根
克左only 佛休 猎冰 红银 安达 魔女王子。会预防性拉黑克右

【真奇怪。克莱恩想,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为你的死而这样痛苦,如果你活着,我就不会爱上你。我因为爱你才哭泣你的逝去,却又因为你的离去才恋慕你。】
【我爱你的死去,也爱你】
年度愿望是克邓tag上一百(做梦)

(初见)

克:史密斯先生......(警觉)

邓:克莱恩(温和)

邓恩你怎么可以叫人家教名你才见人家几面才认识人家多久可恶啊啊啊啊啊啊鲁恩绅士人呢就算人家是你命中注定的男人(等一下)你也不能那么主动啊矜持一点好吗谁嗑到了我嗑到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