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紫色帽子的云

“克莱恩,你从一开始就是一个真正的守护者,从模仿他人,到被他人模仿。”
cn是云,小号,头像背景来自朋友
邓恩 克莱恩 克邓 克伦邓戴 廷根
克左only 佛休 猎冰 红银 安达 魔女王子。会预防性拉黑克右

【真奇怪。克莱恩想,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为你的死而这样痛苦,如果你活着,我就不会爱上你。我因为爱你才哭泣你的逝去,却又因为你的离去才恋慕你。】
【我爱你的死去,也爱你】
年度愿望是克邓tag上一百(做梦)

我流原著克邓是那种,完美错过的双箭头......

廷根时期队长暗恋小克所以往死里宠(?)各种纵容,克就是,直男,虽然有点点暧昧,但是因为想回地球的愿望而忽略自己内心的感情。然后队长用死亡奠定白月光的地位,小克本来就有点喜欢这下好感一下子加到爆满明白自己喜欢人家,但是没有未来了,没有然后了,那个人早就死去,一切模糊的暧昧和未说出口的爱意都没有意义了

但是队长不死小克也只会止于暧昧,所以是死循环……一种我爱的狗血口味......

评论(1)